最新消息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最新消息
  • 蘋果維修中心說Apple Watch S4 ECG 心電圖是否提早通過? 需要大家全力支持附議!!

    蘋果維修中心說Apple Watch S4 ECG 心電圖是否提早通過? 需要大家全力支持附議!!

    2019-07-08

    蘋果維修中心rest iPhone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設想。蘋果維修中心rest iPhone維修中心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,內湖區,南港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北投區,板橋區,中和區都有到府維修跟到府收件的服務。
  • 蘋果維修中心分析MacBook電池膨脹該怎麼辦?

    蘋果維修中心分析MacBook電池膨脹該怎麼辦?

    2019-07-08

    蘋果維修中心表示電腦筆電的內部構造相當緊密,充分使用整個空間。當電池膨脹時,首先會影響到的就是電池上方的觸控板,觸控板無法按壓,嚴重一點就是觸控板按壓不下去。最嚴重的狀況就是觸控板突起。還有筆電感覺放不穩,底部有凸起。如何預防電池膨脹?使用蘋果維修中心原廠認證的充電線。
  • MacBook電池爆炸了,遇到筆電電池有問題,記得趕快到mac維修中心換

    MacBook電池爆炸了,遇到筆電電池有問題,記得趕快到mac維修中心換

    2019-07-08

    mac維修中心表示3C產品爆炸對一般使用者而言,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更是有可能會引起人身安全疑慮。前幾年Samsung Note7電池爆炸事件,mac維修中心表示其內裝鋰離子電池,雖然電池並不常發生爆炸的現象,但是畢竟是化學產品,都有可能會發生我們預期不到的化學反應現象。
  • 蘋果維修中心表示Apple確定舊款15吋MacBook電池會起火,全面啟動召回

    蘋果維修中心表示Apple確定舊款15吋MacBook電池會起火,全面啟動召回

    2019-07-08

    2019年6月20號,蘋果維修中心無預警宣布2015年~~~2017年MacBook Pro Retina 15吋的電池有因過熱而導致起火的風險,緊急提供電池召回更換的方案。如果現在有在使用這段期間生產的筆電的用戶,建議送回原廠確認是否需要更換電池。
  • mac維修推薦『rest 3c 維修中心』Macbook 電池膨脹

    mac維修推薦『rest 3c 維修中心』Macbook 電池膨脹

    2019-07-01

    ​​​​​​​mac維修中心針對MacBook的電池膨脹做出可以免費更換的公告,膨脹的電池看起來很恐怖,但是其實任何一款有電池的3C產品都有可能會有電池膨脹的情況,行動電源,iPhone,iPad。mac維修中心表示鋰離子電池在充放電的時候,電池內部會產生少量氣體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