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新北永和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最新消息
  • 「rest」專業iPHONE維修實力,成為蘋果夥伴的超級英雄!

    「rest」專業iPHONE維修實力,成為蘋果夥伴的超級英雄!

    2024-01-31

    rest專注於手機維修,提供全面的服務,包括手機進水、iPhone換電池和蘋果維修等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維修經驗,能夠快速且有效地解決手機問題,不管您遇到手機進水、iPhone換電池和蘋果維修等問題,都將全力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。
  • 讓你的iPhone重生:換電池一次解決電池膨脹問題

    讓你的iPhone重生:換電池一次解決電池膨脹問題

    2023-05-25

    換電池是維護你的iPhone並確保其長期使用的關鍵步驟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iPhone的電池容量會下降,這導致使用時間縮短。此外,電池膨脹也是一個需要重視並及時處理的問題。當你的iPhone出現電池快速耗盡、突然關機或背蓋凸起等問題時,這很可能是換電池的時候了。選擇正規服務中心進行換電池是至關重要的,這樣你可以確保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進行維修,並且享受換電池的合理價格和保固。透過換電池和這些注意事項,你可以確保你的iPhone在日常使用中持久耐用,並避免因電池問題而導致的困擾和安全風險。讓你的iPhone繼續成為你生活中重要的工具,滿足你的日常需求。
  • 手機螢幕壞掉、iphone 無法觸控原因一次看!順帶告訴你正確救援方式有哪些!

    手機螢幕壞掉、iphone 無法觸控原因一次看!順帶告訴你正確救援方式有哪些!

    2022-06-06

    iphone 無法觸控的原因與手機螢幕壞掉的原因可說是部分重疊,若是手機受到強大撞擊致使螢幕液晶漏液時,將會導致iphone 無法觸控,由於手機屬於精密產品,因此若零件稍微變動就有可能導致iphone 無法觸控。而除外力造成損壞外,若長時間使用手機使螢幕過熱燒壞,或是長期處於高溫、低溫等環境,都有可能使手機硬體受損,造成iphone 無法觸控。
  • Iphone換電池|為什麼iphone不能充電?電池膨脹可以繼續用嗎?

    Iphone換電池|為什麼iphone不能充電?電池膨脹可以繼續用嗎?

    2022-05-13

    常常發現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,就發生iphone不能充電、充電很慢或掉電速度很快的情況,但有時卻無法判斷是不是該給Iphone換電池,這些都跟電池很有關係,電池膨脹也是其中一個原因,建議您在發現需要Iphone換電池,就立即更換,以免對手機造成更大的損害,或增加潛在的風險。
  • 蘋果維修推薦macOS Mojave5個讓你驚艷的功能

    蘋果維修推薦macOS Mojave5個讓你驚艷的功能

    2019-07-08

    蘋果在OS10.14新增了動態桌面,但是並非像螢幕保護程式那樣會一直動,而是依照時間桌面螢幕會跟著做變化。雖然目前只有莫哈維跟陽光漸變兩款,每天小編只要看到螢幕桌面開始變暗,意謂著小編快要可以下班了蘋果維修推薦的老闆不要看到。現在,蘋果維修中心推出了一套小編救星程式。
  • 蘋果維修中心表示iPad mini第5代,台灣官網開賣啦

    蘋果維修中心表示iPad mini第5代,台灣官網開賣啦

    2019-07-08

    依照蘋果維修中心提供的數據,繪圖處理速度達80%,若是27吋版本,處理器比起2018年 iMac 會有2.4倍提升,繪圖則提升50%運算效率。蘋果維修推薦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設想。
  • 『rest 3c維修中心』iPhone充電慢,接觸不良,一根牙籤即可iphone維修

    『rest 3c維修中心』iPhone充電慢,接觸不良,一根牙籤即可iphone維修

    2019-07-08

    根據iphone維修經驗豐富的蘋果維修人員的表示,這並不是蘋果本身的硬體或是軟體問題,而發生的理由出奇的簡單,那就是-Lightning 充電孔很有可能被一些外來的東西給擋住了,像是棉絮、灰塵等等。隨著使用的時間加長,難免會有環境中的髒污,或是口袋裡的小棉絮等等。
  • 蘋果維修與您分享,iOS 13 有什麼新功能?

    蘋果維修與您分享,iOS 13 有什麼新功能?

    2019-07-08

    根據蘋果維修人員分析, App Store已經吸引2000萬開發人員推出200萬個應用程式,也已經支出466億美元給開發者,比起 Android平均支出金額高達兩倍,接下來,蘋果維修推薦2019年即將登場的WWDC,有許多新的功能會被發表,根據彭博社消息人士透露,他們被蘋果警告不要公開未發表的細節。
  • 薄款iMac換硬碟,到蘋果維修推薦”rest iPhone維修中心”可以讓你當天取

    薄款iMac換硬碟,到蘋果維修推薦”rest iPhone維修中心”可以讓你當天取

    2019-07-08

    蘋果維修中心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設想。蘋果維修中心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北投區,板橋區,中和區都有到府維修跟到府收件的服務。
  • 蘋果維修人員說iPhone 有內建掃描及電子簽名轉PDF的功能喔

    蘋果維修人員說iPhone 有內建掃描及電子簽名轉PDF的功能喔

    2019-07-08

    蘋果維修人員表示,掃描文件對於大部分的業務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,只要能將工作或是生活中許多的紙本資料數位化,可以節省相當多的空間,以前我們只能依賴一台掃描機來做這樣子的整理,蘋果維修人員更表示你也可以連續拍攝多張紙張,拍攝完成後,一張一張檢視與調整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