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維修推薦macOS Mojave5個讓你驚艷的功能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蘋果維修推薦macOS Mojave5個讓你驚艷的功能
Posted on 2019-07-08

分類:最新消息



(1)動態桌面背景
蘋果在OS10.14新增了動態桌面,但是並非像螢幕保護程式那樣會一直動,而是依照時間桌面螢幕會跟著做變化。雖然目前只有莫哈維跟陽光漸變兩款,但是這對蘋果維修中心的錶邊來說既新奇又好用,每天小編只要看到螢幕桌面開始變暗,意謂著小編快要可以下班了~~~蘋果維修推薦的老闆不要看到,老闆不要看到(催眠自己)

(2)暗黑模式
暗黑模式是macOS Mojave最讓人驚艷的功能,暗黑模式使用新的配色模式,不僅可以專注在工作上,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工作者而言,這樣的配色模式也會讓眼睛相對負擔比較少,減少眼睛疲勞。在此模式下,不僅僅桌面上方選單列跟Dock會呈現暗色效果以外,連同OS內建的APP例如Safari,行事曆,備忘錄等等,也會跟著變成暗色模式。

(3)畫廊模式
以往資料夾裡面呈現的畫面就只會有下面圖示()的方式,不是小圖方式就是列舉式,macOS Mojave提供了另一種畫廊式的選擇方式,不僅圖片變大,還可以直接看到圖片的顯示規格。影片也可以直接播放。然而帶給大家最方便的就是右下角直接就可以修改跟轉換成PDF檔。只要點進資料夾,上面就可以直接選擇排列方式。

(4)疊放模式
是不是每次整理桌面都覺得好麻煩,可是要使用的資料就是這麼多,全部放在桌面,幾天過去,就擺滿了整個畫面。每當同事看到小編的電腦,就只有搖頭說『阿~~找不到你要的資料,整理一下啦!!!』現在,蘋果維修中心macOS Mojave推出了一套小編救星程式~~~堆疊功能。只要在桌面點右鍵,點選使用堆疊,系統就會自動將同類型的堆疊在一起,桌面一下子變得好乾淨。

(5)iOS移植到Mac,更新不用進APP Store
不知道大家在應用程式中是否有發現多了家庭,股市,語音備忘錄這幾個原本只有在iOS系統才有的APP,沒錯,蘋果逐漸將MacBookiPhone的軟體同步化,以往只有在手機才有的APP,現在開始在筆電也會看到。而且,之前更新都要到APP Store才能更新系統,macOS Mojave將系統更新改到系統偏好設定,現在只要到系統偏好設定選取軟體更新,就可以直接更新macOS,小編提醒一下大家,更新前還是先用Time Machine備份一下iphone 無法充電資料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