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充電(no charge)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不能充電

不能充電

商品簡介
no charge
iPhone不能充電有可能是底部排線壞掉,傳輸線故障,充電頭故障的狀況。當手機不能充電時,要先針對充電線跟充電頭做檢測,有可能是充電線或充電頭其中一個壞掉,如果都不是上述兩個問題,才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壞掉。底部排線安裝在手機最下面,其功能包括充電功能,通話功能的收音麥克風,喇叭,還有調整影片音量。底部排線故障有可能會導致上述功能其中一個故障,只要一個故障就要整個排線更換。 

故障情況:電充不進去,充電充很慢,插充電器沒反應,沒有閃電符號,接觸不良,沒顯示,充電孔壞掉,麥克風沒有反應/很小聲/沒聲音,找不到音訊裝置,對方聽不到你聲音,錄音沒聲音,喇叭沒聲音。 

泡水會去影響到電路運行,有可能會影響到充電功能,甚至麥克風。當然也有可能是接到沒有認證的傳輸線或豆腐頭,使得電流異常造成底部排線燒掉。運用車充也常常會造成底部排線壞掉,通常不能充電建議直接送至門市檢測。

 
看著iPhone的低電量警示,你一如往常的將充電線插進充電孔,卻不見電量正常的充電標示。剛開始你並不緊張,但看著電量逐漸消失,你也越來越擔心是不是手機壞了,又得花大錢換心的手機了?也許你需要的方法就在下列十種裡面。

 

1.有時可能只是系統顯示上的問題。

就算iPhone的設計多麼精良,系統多麼穩定,依然有可能因為長時間的運作造成系統上的某些錯誤。如此一來,強制重新開機就是一個不錯的解決辦法。

◆ iPhone6S以前的機型,同時按住主畫面鈕和側邊的按鈕至少十秒,直到看到apple logo為止。

◆ iPhone7或7 plus則是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至少十秒直到看到apple logo為止。

◆ iPhone8以後的機型強制重開機要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,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。接著,按住側邊按鈕,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為止。


 

2.USB插孔的老化導致無法順利充電。


假如長期都連接同一個USB,或者長期使用原廠配置的充電器(俗稱”豆腐頭”),而某天突然無法順利的進行充電的話,有可能是因為那個USB的接口或者充電器老化所造成的接觸不良。USB長期使用可能因為過度拔插造成晶片磨損或者由於髒污導致。建議可以嘗試更換USB接口再嘗試充電。


 

3.iPhone的充電口被髒東西卡在裡面。

手機畢竟是移動式裝置經常帶出帶進,放進口袋和放進包包,難免多少接觸一些棉絮或其他殘屑。累積一久,就可能造成充電越來越慢,最後甚至可能直接無法充電。此時建議可以拿個手電筒檢查iPhone充電孔,確認是否有異物堵塞,並決定是否有必要用牙籤或迴紋針將異物清除。

 

4.Lightning傳輸線來路不明或未通過MFi認證。

Ios7以後的機型針對山寨傳輸線多了很多防範機制,所以如果您近期有更換充電線的話,可以先確認一下該充電線是否是原廠生產,和確認有無MFi認證。如果是從網拍上買的超低價格又號稱原廠充電線時,那八成就是山寨充電線。

 

5.充電口因潮濕引起的種種失效。

現在的iphone都有相當不錯的防水能力,有些使用者會習慣性的在洗澡時拿進去撥放音樂作陪。但這樣的使用方式,時間長久下來可能會造成感應晶片的溼氣引發鏽蝕。因此不建議使用者經常將iPhone暴露在濕氣過高的環境下,如果有不可抗的因素造成充電部碰到水,也應該盡快的將充電部進行良好的清理。

排除以上因素若是人就無法順利改善充電的問題,那麼您就需要交給專業的rest維修團隊幫你做好全方位的iphone維修。

找出蘋果裝置的問題是我們的專業!選對了專業的維修團隊則需要您的信任!


 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