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rest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關於我們

八年前,我們只是一群對機器充滿好奇心、喜歡研究零件的年輕人,當時其中一個朋友買了一支熱騰騰、剛推出的iPhone4,這支手機,除了讓大家羨慕得不得了,我們其實還多了份挑戰的慾望。因為Apple產品原廠總是標榜——無法拆卸,但憑藉著年輕人熱血、不信邪的態度,儘管朋友的眼角垂著淚,要我們別這樣對他,我們依然多次把他的iPhone借走,試圖找到自行組裝、破解iPhone的可能性。雖然幸運地,這台iPhone在我們幾次研(ㄘㄨㄟ)究(ㄘㄢˊ)練習下,依舊安然無恙。

可是話真的不能說太早,一年後,朋友手機真的碰上問題,而且非得維修不可。對於剛出社會的菜鳥新鮮人aka我們,Apple原廠的維修價格是筆不小的負擔。面對到底要不要送修的難題,我們想自救的念頭被激起,決心正式踏入鑽研維修iPhone的領域。不過也感謝,在這次維修學習經驗後,我們決定要開一間工作室,讓有同樣煩惱的朋友們,不用花昂貴費用以及冗長時間,就可以有效解開iPhone的疑難雜症。

開始經營工作室後,我們發現除了iPhone之外,大家對於Apple系列產品也有維修的需求。因此,我們決定既然要服務大家就要做好做滿,所以一步一步精進學習,將Apple全系列產品都列入我們維修的品項內。同時,我們也知道科技日新月異,所以都有定期接受培訓,更新技術與知識,希望可以成為大家最信賴、願意把自己最重要的Apple產品交給我們維修的朋友。

八年後,大安店脫離繁複的加盟,回歸最初維修匠人的用心,以rest新名字與您相見,是的,人生總是需要休息需要保養,來思慮未來的方向,機器也是,需要維修需要保養,陪你邁向希冀的未來。

rest更是以repair best及repair fast為初衷

rest具備了蘋果全系列產品專業的拆裝能力,導入專業的SOP維修流程,讓整個檢測及維修流程快還要更快,並引進電子工業化設備,使維修品質好還要更好,再也不需要回原廠花大錢更換新機。

我要大聲的對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說   "我們不曾離開,我們一直都在"

一直感謝所有支持【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】的朋友,我們所有的成長,都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陪伴。每一次進步,也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,謝謝你們。【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】秉持著專業負責的態度,盡全力將每一個交到我們手上的產品修好,無論是iPhone/iPad/iMac/MacBook全系列產品都可以維修,包含螢幕破裂更換、電池更換、主機板維修、泡水清潔到二手機收購買賣都有提供服務。

請放心將你的愛機交給我們,我們一定會讓它活蹦亂跳的回到你手上!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