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這樣維修iphone了!iphone進水維修應該知道的事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不要再這樣維修iphone了!iphone進水維修應該知道的事

怎麼辦,iphone進水了!應該要拿去維修嗎?那iphone泡水維修費用是多少?現代人總是將手機帶在身邊,無論走到哪裡,身上一定帶著手機,這樣當然也造成了許多意外,常見的iphone壞掉原因之一就是iphone進水。
可能是洗澡聽歌時iphone跌入水池,或在戲水的過程中iphone因大動作直接整支泡進水裡,無論是哪一種狀況造成iphone進水,都很可能造成很嚴重的損害。


iphone進水維修流程
雖然iphone有註明手機本身是防水的,但是當然不可能連整個iphone內部都防水,所以當iphone嚴重進水時,就必須進行仔細的iphone泡水維修,正常維修店的iphone進水維修的流程有以下幾點:
-將iphone零件一個一個拆解下來後,用專門的清潔方式清洗各部位,並快速將清潔過程產生的水氣處理乾淨。
-將iphone零組件用特殊方式烘乾,將水漬去除。
-完成烘乾後,將充分乾燥的各個零組件組裝起來。

iphone進水維修怎麼維修的?


錯誤iphone進水維修處理方式
許多人在iphone泡水後,第一間事情也是先上網尋找有沒有類似的情況,並且希望可以自己處理就好,而關於iphone泡水維修,也流傳著很多不妥的維修方式。

-吹風機吹乾:iphone進水維修用吹風機,將水氣吹乾看似合乎邏輯,卻是非常不對的方法。雖然許多吹風機有冷風模式,但無論冷風熱風,都很可能把漏進去的水氣吹進更內層的部位。

-搖晃iphone:很多人誤以為只要用力搖晃iphone就能夠把進去的水甩出來,但其實很多水氣可能都已經進到比較裡層的部位了,再用力搖晃不但沒有助於進水的排出,反而還有可能讓水流到原本沒有進水的地方,導致更嚴重的泡水程度。

-把iphone放進除濕的容器或機器上:許多人建議利用乾燥劑放入密封袋中,或是置於除濕機上為整支iphone除濕,但是基本上這種iphone進水維修方式,只能適用在泡水程度非常輕微的狀況,如果水已經進到比較深層的地方,這種維修方式幫助非常有限,並且因為乾燥過程緩慢,反而會拖延到iphone進水維修的最佳時間。

黃金時間自救!iphone進水維修


我們可以做的事?
當然,iphone進水維修的過程中還是有我們可以處理的。
首先就是在iphone進水後第一時把電源關掉,水分的進入會影響iphone通電的功能,也就是直接影響到手機運作,因此第一步就是關機!接下來,將多餘的水分擦乾,也可以小力輕敲手機,讓停留在喇叭孔表層的水自然流出。上面兩個步驟都完成的話,就儘速將iphone送到維修店修理。
iphone泡水維修過程中可以做的雖然不多,但都是非常重要並且是為了不讓iphone有更嚴重的損害。



iphone泡水維修費用
iphone泡水維修費用沒有固定一個費用標準,通常iphone泡水維修都會需要透過維修人員判斷手機損害程度來做決定。iphone進水會影響到的,輕則只是iphone受潮,重則傷到iphone主機板,影響螢幕、音量等功能,甚至充不了電,如果只是輕微受潮,那麼iphone泡水維修費用就只需收取替手機除鏽、脫水的處理費用;假如受損嚴重,需要更換iphone深層的零件部位,就會根據受損部位的不同以及多寡來收取iphone泡水維修費用。

iphone泡水維修費用根據更換零件的不同收費




 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