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rest 3c維修中心』iPhone充電慢,接觸不良,一根牙籤即可iphone維修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『rest 3c維修中心』iPhone充電慢,接觸不良,一根牙籤即可iphone維修
Posted on 2019-07-08

分類:最新消息


蘋果維修中心表示,覺得iPhone插上充電線卻感到充電很慢,或是經常充不到電,擺了一個晚上,電量上升不到10%。不用感到困惑,在Apple的官方論壇上,有許多人反應這個問題,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蘋果迷,同樣反映自己的iPhone有著相同充電的問題。

根據iphone維修經驗豐富的蘋果維修人員的表示,這並不是蘋果本身的硬體或是軟體問題,而發生的理由出奇的簡單,那就是-Lightning 充電孔很有可能被一些外來的東西給擋住了,像是棉絮、灰塵等等。隨著使用的時間加長,難免會有環境中的髒污,或是口袋裡的小棉絮等等,讓 Lightning 充電孔給蒙上一層灰,而這,會減慢充電的速度。

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其實很簡單,就由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的工程師親自做個示範。

(1)把你的iPhone關機
要解決任何手機上的疑難雜症,第一步驟就是把iPhone關機。以避免過程中導致短路的狀況。

(2)準備一支牙籤
沒有錯,既是我們平常吃飽飯剃牙的牙籤,針對底部,將裡面的棉絮挖出。

(3)靜置10分鐘後,插電測試
將髒污或棉絮挖出之後,等待約10分鐘的時間,在插電測試。

除此之外iphone 無法充電還有很多的問題會去影響到充電緩慢的狀況,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在此統整出幾個狀況,假設上面的動作並沒有解決你的iPhone充電緩慢,或者是充電不良的狀況,建議送至專業的維修中心檢測是否為下列的情況造成。

(1)使用非認證的傳輸線充電
別以為傳輸線都長一個樣子,隨便買來充電都沒有問題。事實上,每條傳輸線可以承受的電流是不一樣的,原廠認證的傳輸線代表有符合蘋果原廠的測試與要審核,會印上一個『Made for iPhone』的標誌。

(2)充電孔鬆弛
充電時沒有正常插拔傳輸線,容易造成充電孔的卡榫鬆弛,而使得插上充電孔無法正常充電。若你的手機在充電時,需要調整一個固定角度才能正常充電,通常都是這種問題。這就需要將底部充電排線更換掉才能解決。

(3)電池老化
最後一個有可能影響充電狀況的原因就是電池。電池本身就是個耗損品,會隨著使用時間增加而導致效率變差。所以電池耗損也會影響充電品質,而導致充電緩慢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