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維修與您分享,iOS 13 有什麼新功能?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蘋果維修與您分享,iOS 13 有什麼新功能?
Posted on 2019-07-08

分類:最新消息


根據蘋果維修人員分析, App Store已經吸引2000萬開發人員推出200萬個應用程式,也已經支出466億美元給開發者,比起 Android平均支出金額高達兩倍,預計後續將會超過500億美元。目前 App Store 也有14億用戶正在使用Apple設備,共有 92%的iPhoneiPad 用戶已經升級至最新 iOS 12 系統。

接下來,蘋果維修推薦2019年即將登場的WWDC,有許多新的功能會被發表,根據彭博社消息人士透露,他們被蘋果警告不要公開未發表的細節,不過有些功能還是已經被爆料,但iOS 13新功能不會一次全部加入,則是會分階段更新才會推出,至於會有哪些新的功能值得我們注意呢?就讓我們跟著蘋果維修推薦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一起來了解。

(1)持續優化舊版設備速度
iOS 12最大優化舊設備處理速度,在今年iOS 13也同樣會再優化速度與減少Bug出現機率。 UI 操作介面進行全面調整,包含多任務管理和關閉 App的動畫有新的動態畫面。

(2)加入深色模式
深色模式會正式加入 iOS 13,整體風格會採用黑、灰色兩種色系搭配,主要是方便夜間瀏覽,可以直接透過控制中心啟用深色模式。

(3)新款手勢鍵盤
蘋果正在測試一款新的鍵盤選項,有點類似Anroid手機 SwiftKey 輸入法,讓用戶可以在鍵盤上透過手勢畫到虛擬按鍵就能快速輸入英文單字,不過目前還尚未確定會使用。

(4)擴大健康功能
健康App主畫面會有新的調整,還會加入「聽力健康」功能,會自動記錄你透過耳機和喇叭播放音樂音量大小,另外也會加入全新的月經週期跟蹤功能,會和ClueFloOvia等月經週期App互相競爭。

(5)iPad可以成為MacBook第二個螢幕
iPad能變成MacBook第二個延伸螢幕,類似第三方軟體 Duet DisplayLuna Display功能,可直接透過Apple Pencil直接在 iPad 上繪圖,甚至還能查看MacBook通知訊息。

(6)內建強大的代辦功能事項
Reminders提醒功能是大家常用的ToDo List,裡面會有四個預設的功能,像是今日需完成任務、所有任務、計畫任務和標記的任務。每個項目都有不同顏色的頁面,用戶也可以自己添加新的項目。

(7)增加家長監控功能
螢幕使用時間會加入新的限制功能,家長可以限制子女在某些時間外都不能夠聯繫任何人。

(8)閱讀獎勵系統
Apple Books將會加入獎勵系統來鼓勵用戶多閱讀更多內容,用戶可以自己查詢閱讀狀態。

(9)iMessage強化修改與貼圖功能
iMessage會導入類似WhatsApp修改個人資料功能,能夠更快速的修改大頭照和顯示的ID,還能設定誰可以看見這些資料。在聊天選單中,也加入了一個專門替Animoji設計的選單,可以直接使用AnimojiMemojis設計一款專屬於自己的貼圖。

(10)蘋果地圖導入常去群組
用戶可以更快速設定經常去過的地點,像是家裡或工作地點,並且可以直接實現快速導航。

(11)新款追蹤器
尋找我的朋友和尋找我的iPhone將會整合成一個全新的 App,內部名稱為「GreenTorch」,能夠透過標籤來跟蹤自己的物品,例如背包。

(12)郵件功能
內建的郵件 App 可允許用戶針對個別的 Email 設定為靜音,也可以設定黑名單,還會提供更快速的資料夾分類管理功能。

(13)全新睡眠品質追蹤
時鐘 App 內的就寢時間功能將會獨立出來,會透過全新的 App 來管理與追蹤睡眠品質。後續也將會整合新款 Apple Watch 來跟蹤用戶睡眠品質。就寢時間也可以在控制中心直接啟動,當啟動後就會同時啟用物擾模式,解鎖畫面會整個變暗,並且將所有通知改為靜音。

(14)家庭APP整合攝影機
家庭 App 也將會帶來升級,將會與攝影鏡頭整合,並且可直接調閱過去的錄影畫面。

(15)HomePod支援多用戶
蘋果計畫讓 HomePod 加入多位用戶模式,也能夠判斷更多用戶的聲音。

(16)全新共享列表
iOS13 會導入共享列表介面,可以共用照片和網頁連結,並且可透過計算互動次數建議用戶有哪些內容可用。

(17)Safari下載管理器
蘋果正準備替 Safari 瀏覽器測試一款下載管理工具,會類似電腦下載檔案時,可以再透過指定位置取回下載的檔案,同時內建的檔案App也會與第三方軟體有更好的整合。

(18)iPad多工模式
iPad 將會有獨特的新功能,像是多任務管理介面、調整主畫面及瀏覽不同 App 版本的功能。

(19)助聽功能更豐富
蘋果計劃要提供更好的助聽器補助,能夠在設定主選單內加入完整的補助功能選單,不需要再切到最深層才能夠設定助聽器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