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電池爆炸了,遇到筆電電池有問題,記得趕快到mac維修中心換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MacBook電池爆炸了,遇到筆電電池有問題,記得趕快到mac維修中心換
Posted on 2019-07-08

分類:最新消息


mac維修中心表示3C產品爆炸對一般使用者而言,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更是有可能會引起人身安全疑慮。前幾年Samsung Note7電池爆炸事件,對所有手機使用者而言,都成了一件忌憚的往事。然而,不僅僅是手機裝置電池,各家廠牌的筆電,智慧手錶…..3C產品,也都有裝置電池。

昨天,一名國外網友whitepandaRedditTwitter上分享他的MacBook Pro電池突然燃燒爆炸的影像,他表示昨天下午 MacBook Pro 放在我大腿上,替筆電接上電源充電,不到一會時間左右兩邊突然開始冒出白煙,我嚇到趕緊將它丟在地板上,結果濃煙越來越多,數秒內就開始起火燃燒,整個房間裡面充滿電池燒焦的化學味道,導致觸發火災警報聲,嚇得他趕緊跑出屋內;不過很幸運,正次事件並沒有造成當事者燙傷或是引發火災,但這次爆炸事件也造成家中一些地板損壞,如果這是情發生在飛機上,那後果就難以想像。MacBook Pro 電池爆炸事件發生後幾分鐘,他再回到屋內,發現濃煙依舊還持續冒出,整台機器依舊很燙,透過手套暫時先將它移到外面走廊上,並且將最後爆炸後的筆電狀態透過影片記錄下來。

mac維修中心表示其內裝鋰離子電池,雖然電池並不常發生爆炸的現象,但是畢竟是化學產品,都有可能會發生我們預期不到的化學反應現象。該怎麼保護電池,手機進水可以參考電池膨脹怎麼辦,只要是3C電子產品,當使用期限超過2年之後,我們就需要隨時注意電池的狀況,Mac只要有出現電池維修,電池立即更換的字樣,千萬不要再存僥倖的心理,馬上找尋自己信任的mac維修中心店家更換,確保不會發生像上面這位網友經歷的事情。

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設想。
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,內湖區,南港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北投區,板橋區,中和區都有到府維修跟到府收件的服務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