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維修中心表示Apple確定舊款15吋MacBook電池會起火,全面啟動召回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蘋果維修中心表示Apple確定舊款15吋MacBook電池會起火,全面啟動召回
Posted on 2019-07-08

分類:最新消息


2019620號,蘋果維修中心無預警宣布2015~~~2017MacBook Pro Retina 15吋的電池有因過熱而導致起火的風險,緊急提供電池召回更換的方案。如果現在有在使用這段期間生產的筆電的用戶,建議送回原廠確認是否需要更換電池。

還記得5月份有個國外網友whitepanda在推特po出他的MacBook突然起火的畫面,震驚了全世界的果迷。該用戶使用的正式2015MacBook15吋的筆電。經過蘋果官方將近一個月的調查,手機進水確認電池會有起火的風險,為了用戶的安全,Apple決定主動召回有問題的電池。

蘋果維修中心強調不影響其他 MacBook Pro 的機型,甚至還提供序號查詢網頁,只要序號符合資格,就可以到蘋果授權維修中心、蘋果維修中心預約免費維修,在進行任何維修服務前,也會先檢查 MacBook Pro是否確實符合本方案的資格,維修服務可能需要 1 2 週。

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使用的筆電是否有符合原廠召回計畫,也可以送來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,現場人員也可以協助你查詢。

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設想。
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,內湖區,南港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北投區,板橋區,中和區都有到府維修跟到府收件的服務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