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維修中心分析MacBook電池膨脹該怎麼辦?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蘋果維修中心分析MacBook電池膨脹該怎麼辦?
Posted on 2019-07-08

分類:最新消息


為什麼電池會膨脹?
MacBook所使用的都是鋰離子電池,兩端為正極和負極,中間為電解液,電解液將鋰離子從一端帶到另一端,就是充電和放電。在這過程中,電解液和水分發生化學反應,產生氫氣,二氧化碳及烷類化合物,擠壓電池的外殼,手機進水就會造成我們看到電池膨脹的情況。常見原因有3:電池使用年限過長,長時間處在充電狀態,讓電池處在高溫環境下。

電池膨脹常見現象

蘋果維修中心表示電腦筆電的內部構造相當緊密,充分使用整個空間。當電池膨脹時,首先會影響到的就是電池上方的觸控板,觸控板無法按壓,嚴重一點就是觸控板按壓不下去。最嚴重的狀況就是觸控板突起。還有筆電感覺放不穩,底部有凸起。

如何預防電池膨脹

(1)使用蘋果維修中心原廠認證的充電線。
(2)筆電沒在使用之下,請問一直讓電池處在100%的滿電模式下。
(3)不要讓筆電電池長期處在溫度超過40度的環境下。
(4)  避免筆電泡水或摔落,受外力影響會導致電池電路受損。

 

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設想。
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,內湖區,南港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北投區,板橋區,中和區都有到府維修跟到府收件的服務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