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池膨脹/顯示電池需要維修或更換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電池膨脹/顯示電池需要維修或更換

電池膨脹/顯示電池需要維修或更換

商品簡介
Battery expansion/display battery repair or replacement
MacBook電池本來就是耗材,會隨著使用年限的增長而損壞越來越嚴重。通常只要在關於這台Mac裡的系統報告內可以查詢到充電循環次數跟電池的資訊,通常充電循環次數跟電池的資訊,通常循環次數過高代表這顆電池使用很久。 

常見狀況:電池膨脹,電池顯示需要維修,電池顯示需要更換,使用時鼠標頓頓的,觸控板突然膨起無法正常按壓,電池顯示叉叉,插電可以開機拔掉就關機,無法過電開機。 

這樣的狀況來門市會直接更換一顆電池檢測,若可以正常充電,MacBook也可以正常開關機,那就可以直接確定是電池問題,現場更換大約30分鐘左右,不需要留機檢測,也不會影響到硬碟資料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