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破裂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螢幕破裂

螢幕破裂

商品簡介
LED broken
MacBook螢幕破裂是很常見的問題,無論是撞到,或是摔到,或是不小心將筆放在鍵盤上,把螢幕闔上,都有可能導致螢幕破裂,顯示不正常。 
常見問題有螢幕顯示不正常,螢幕有黑點,螢幕破掉,螢幕黑頻,螢幕有直條線,有顯示卻沒有螢幕,螢幕無法顯示。 
分為兩部分討論,外觀受損嚴重,明顯凹進去,金屬背殼嚴重彎曲,碰到前面這些狀況,液晶螢幕無法完整裝載進去,就只能夠連同金屬背殼一併更換,也就是俗稱的更換MacBook螢幕總成。如果外觀只有輕微凹進去,或是金屬背殼沒有變形,就可以選擇只更換液晶螢幕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