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充電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無法充電

無法充電

商品簡介
unable to charge
MacBook電腦內部有一個充電孔的裝置,用來連接充電器跟主機板電路,使用副廠的充電器,或是MacBook泡水。會很容易讓這個零件燒掉,常看到就是上面的接點燒成黑色,這就會造成MacBook無法充電,當然主板電路受損也會導致無法充電的狀況。 

常見問題:無法正常充電,插電充電頭顯示橘燈MacBook無法開機,按開機鍵沒反應,充電顯示綠燈,無法開機,插充電器充電頭不亮燈,充電頭上有焦黑,開機充電電池符號沒有閃電符號。 

這類型的問題送來門市,我們會先確認充電器是否正常可以使用,再者才會針對電池或充電頭這些零件做更換檢測,若上述還是無法解決問題,才會檢測主機板電路是否受損。只是零件損壞都可以直接在門市更換,如果是主機板電路受損,就只能維修主機板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