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鏡頭無法使用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視訊鏡頭無法使用

視訊鏡頭無法使用

商品簡介
video lens does not work
MacBook視訊鏡頭做在液晶螢幕上方中間,用於視訊,或是Facetime等等,可以將電腦前顯示在畫面上,讓通話的對方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狀態。MacBook視訊鏡頭壞掉有可能是MacBook摔到,導致視訊排線損壞造成無法使用,也有可能是MacBook泡水,引發視訊排線燒掉,或是主機板電路受損造成無法正常視訊。 
問題狀況:無法打開視訊鏡頭,開啟Facetime變黑畫面,找不到攝影機,用skype視訊無法打開攝影機,無法視訊通話,前置鏡頭打不開。 
MacBook鏡頭都藏在螢幕總成下面,若是有光碟機的MacBook Pro,可以針對這部份直接做更換,維修時間大約1~2個工作天,若是MacBook Air或MacBook Retina,則必須更換整個螢幕總成才可以處理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