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叭無聲/破音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喇叭無聲/破音

喇叭無聲/破音

商品簡介
speaker does nor work
MacBook喇叭屬於輸出裝置,主要是作為發出聲音的零件,俗稱揚聲器。通常左右各有一個喇叭,互相不會互相影響,經驗上來講,通常都是單邊喇叭故障,雙邊喇叭同時故障的機率比較小。通常喇叭故障的原因以可能是使用年限到了,若是常常都將MacBook音量調整到最大,喇叭的損壞率也會相對提高。當然若是MacBook泡水,喇叭也有可能因此壞掉,無法使用。 
常見故障問題:喇叭破音,喇叭爆音,內建揚聲器無法發出聲音,喇叭破音失真,喇叭無聲,左側喇叭破音,右側喇叭沒有聲音,內建喇叭不出聲。 
MacBook喇叭故障送到門市來,會先測試是兩邊喇叭皆無法正常使用,還是只有單邊喇叭不能使用,若現場有零件可以直接更換,不需要留機,也不需要清除資料,現場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維修好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