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相機光學玻璃破裂(camera lens broken)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後相機光學玻璃破裂

後相機光學玻璃破裂

商品簡介
camera lens broken
iPhone後相機玻璃是採用藍寶石玻璃鏡片,其實不太容易受損。通常都是人為因素造成,例如:碰撞/撞擊/摔到/敲到/刮傷...等所導致iPhone後相機玻璃受損。 

常見狀況:後相機破裂/玻璃破裂/拍照or照相模糊/拍照or照相不清楚/後相機刮傷/玻璃刮傷/無法對焦...等。 

故障問題:因為不小心碰撞到導致玻璃破掉,後相機光學玻璃破裂其實不會直接影響到功能,但可能影響拍照or照相的成品。但若不提早維修,也有可能使iPhone造成一些無法避免的後果。其一:當後相機光學玻璃出現裂痕,有可能使拍照or照相時,因光線進入被裂縫折射,使照片成品模糊/光暈/異常光線/光源不均勻...等問題。其二:當後相機光學玻璃破一個洞,後相機其實就直接裸露的狀況,碎玻璃有可能掉入裡面刮傷相機鏡頭,若不小心再度碰撞或者是有其他的外力影響,就有可能使後相機直接受到損壞。其三:當後相機光學玻璃破一個洞,一但iPhone不小心接觸到液體,更意謂著液體更容易進入到手機內部,最嚴重就可以會讓iPhone無法開機。

維修方法拆機更換iPhone後相機光學玻璃

維修時間更換時間約約20~30分鐘

備註此故障問題,採隨到隨維修,可直接前往rest iPhone維修中心,現場快速維修。

【 建議前往門市維修前,電話詢問料件是否有庫存及維修時間 】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