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池膨脹(battery expansion)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電池膨脹

電池膨脹

商品簡介
battery expansion
iPhone設計上無法像舊式手機能不靠工具狀況下,打開背蓋快速更換電池。但iPhone使用鋰離子電池,以下簡稱鋰電池,只要是電池都是消耗品。鋰電池會因使用環境/使用狀況/快速充電/循環次數/常用到沒電/長期低電量...等情況減少鋰電池壽命。 

常見狀況:電池膨脹/自動關機/電量%亂跳/耗電/一下就沒電/很快就充飽/循環次數高/健康度下降/速度變慢/使用速度慢/電池更換/不充電/不開機/電池維修/泡水...等。 

電池膨脹就是電池耗損的一種現象,當電池開始膨脹,一開始會發現螢幕顯示類似壓痕的情況,接著你就會發現iPhone開始有不正常的縫隙,最嚴重甚至會有螢幕總成跟機殼嚴重分離的狀態。當碰到這樣的狀況,建議趕緊更換電池,不然有可能會導致螢幕受到不正常的擠壓而壞到,嚴重一點,若電池膨脹而不小心破掉,有可能會引發爆炸。

維修方法拆機更換iPhone電池

維修時間更換時間約約10~15分鐘

備註本零件為台灣唯一,通過經濟部CNS商品檢驗合格之BSMI之電池,安全有保障,跟仿間宣稱有原廠零件,但又拿不出原廠證明的假貨,完全不同。此故障問題,採隨到隨維修,可直接前往rest iPhone維修中心,現場快速維修。

【 建議前往門市維修前,電話詢問料件是否有庫存及維修時間 】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