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機嘟嘟聲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開機嘟嘟聲

開機嘟嘟聲

商品簡介
Start beep
遇到開機發出嘟嘟的叫聲後就沒任何反應,基本上都是記憶體(RAM) 
的老化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開機使用,依照電腦型號的不同有不同的解決方法。 
通常更換新的記憶體就可以解決,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卡槽故障而無法正常讀取記憶體之原因。 

常見狀況:依照型號的區分,桌電與Unibody的款式都可以換新的記憶體來測試是否為記憶體故障,其他款式的記憶體都是焊在主機板上面,維修需要修主機板的部分。 
這種狀況來門市會直接更換記憶體檢測,若可以正常啟用那就確認是記憶體的問題,現場更換維修即可,不需要留機檢測也不會影響到硬碟資料部分。 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