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碟機故障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光碟機故障

光碟機故障

商品簡介
CD player failure
MacBook Pro生產年份在2012年前的機器才有光碟機的裝置,之後生產的MacBook Pro Retina就沒有這個裝置。光碟機主要的功能就是讀取光碟片裡面的資料,主要會壞掉的因素有分成人為因素跟自然因素,但通常都是使用者不小心塞入超過一片以上的光碟片,或是放入不同size的光碟片造成的。自然因素則為APPLE設計的光碟機為吸入式光碟機,使用中由於會產生吸力將光碟片吸入,會順便將周遭的灰塵吸入至光碟機中,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光碟機壞掉。 
故障情況通常都是光碟機卡住,光碟片無法放入,開機有異音,放入光碟片會自動退出,讀取不到光碟片,放入小張光碟片取不出。 
如果只是光碟片卡在裡頭,可以送至門市,工程師可以先將光碟片取出在測試光碟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。若是光碟機直接不能讀取,就只能將光碟機換掉。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