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風故障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麥克風故障

麥克風故障

商品簡介
microphone broken
確認iPad上麥克風有沒有壞掉,要先確認iPad有無麥克風這個裝置,iPad1沒有搭載麥克風,iPad2以後,都有麥克風的裝置,要如何分辨iPad1跟iPad2? 

主要看有沒有前相機,有前相機(自拍鏡頭)就是iPad2,自然有配備麥克風。麥克風壞掉有很多情況造成,第一個是麥克風自然壞掉,iPad是一台電子裝置,運行過程中就是有電通行,電流經過時,只要周遭有懸浮微粒,就有可能產生靜電,而導致零件壞掉。另一個有可能造成麥克風壞掉的原因是ipad泡水。再來有可能造成麥克風故障的原因為主板故障,雖然零件沒壞,但主機板上的晶片故障,導致麥克風功能損壞。需要直接送到門市檢測。 
 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