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 5大便利功能,讓你使用更方便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SIRI 5大便利功能,讓你使用更方便

Siri 就是 iOS 系統內建的“語音助理”。你可以直接用說話的方式來命令你的手機做許多的動作,像是:打電話、傳簡訊、開啟 App、設定鬧鐘、問路、問時間、不必動手也能速查 Google 與維基百科,或甚至跟他聊天談心談人生等等等…數不清的功能,在 iPhone 上,只要你“出一張嘴”,Siri 都能夠確切地回答你,或是完成你所想要他做的任務呢!

但是,大部分的人都知道iPhone有『Siri』功能,卻不懂的去善用,導致一個好好的iOS程式空置在手機裡。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分享幾個Siri好用的功能,讓我們一起去摸索更多Apple iOS內隱藏的好功能。



(1)設定鬧鐘

小編一直認為,蘋果系統設定鬧鐘很繁複。而小編的鬧鐘並非只有叫我起床而已,還有更多時候是設定許多公司開會時間跟預定事項。這個時候藉助『Siri』的幫助,真的讓小編省了很多的時間。碰到老闆臨時跟小編講個時間,小編立馬『嘿!Siri』,就可以將時間設定在鬧鐘裡,等到時間到了就會主動提醒小編。像小編這種少顆腦袋的個性(健忘),這功能真的幫了好大的忙。



(2)導航

小編身性路癡一族,目前只認識回家的路跟來公司的路,其他路對小編來說根本就是陌生。每當有客戶跟小編約在某某路上的哪裡開會,小編總是要在出發前再三確認怎麼走,並把地址輸入Google Map,才能安心出門。現在藉由Siri,就可以輕鬆幫我導航,只要一句話,不管是地標也好,或是詳細地址,就可以讓小編放心出門。

(3)Siri捷徑

這是iOS一個隱藏的功能,『Siri捷徑』下載要看上一篇文章,小編睡前都要設鬧鐘,開勿擾模式,聽音樂,而且音樂要在2小時後關閉,想想每天晚上都要這樣設定,一定會耗費很多時間。『Siri捷徑』就可以讓小編一句話,將上述的功能一次打開,果真是懶人界第一把交椅啊!!更不要講很多人在網路上公布很多的捷徑封包,一個比一個效果更強大。



(4)轉換匯率

現在很多人每年基本上都會至少出國一次,如果是業務人員,搞不好天天當空中飛人。如果出國玩,我們就要到台灣銀行換幣,每天都要上銀行官網查詢匯率,這時候『Siri』就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,只要一句話,我們就可以馬上知道可以換算多少錢。對小編這個數學白痴而言,這樣真的讓小編省了不少腦神經啊!!




(5)打電話

每當我們要打電話給爸爸/媽媽/兄弟姊妹,就要打開聯絡資訊,找到他的電話才能撥號,除非記住那個人的電話號碼,但是即便是記住電話號碼,我們也要按撥號鍵。『Siri』就可以幫忙我們,只要一句話,就可以幫助我們撥號!!!

『rest』門市座落在台北市大安區,針對北市士林區,內湖區,中山區,中正區,萬華區,大同區,無論iPhone/iPad/MacBook/iMac維修,一樣都有到府收件的服務

大安店  
  (02)2721-4803
 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5弄2號1樓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0:00-21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19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永和旗艦  
  (02)8660-0017
 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60號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  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1:00-22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23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
FB臉書:點我私訊 rest 線上諮詢
LINE@生活圈ID:@rest3c(記得要加@唷)點擊加入rest LINE@生活圈
官方網站:rest-3c.com / hocom.tw/5126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