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WIFI自動連線,再也不用困擾我們了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 WIFI自動連線,再也不用困擾我們了

小編最近碰到一個讓小編很困擾的問題,明明已經在控制中心快捷頁面把WIFI關掉了,可以卻又會莫名其妙連WIFI,導致小編玩『荒野亂鬥』玩到一半斷網!!!明明已經把網路關掉了,怎麼又會自己連網路,小編的iPhone是不是中邪了~~~~就讓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的工程師為你解答

(圖一)


(圖二)


其實iPhone並沒有損壞,自從iOS11之後,iPhone新增了控制中心快捷頁面之後,相信很多人都有碰到跟小編類似的狀況,其實,在控制中心快捷頁面關掉WIFI或藍牙,只是關掉當下連線的WIFI或藍芽,並不是真的關掉。所以當移動到下一個地方,WIFI就又會自動搜尋,只要有可以加入就會直接連線,而導致明明沒有要連WIFI卻直接連線。如圖一所顯示的,就只是關掉當下的連線,像圖二這樣,才是真正把WIFI關掉。

怎樣才能確實關掉WIFI或藍牙

一般來說要關掉WIFI或藍牙的正規方法有兩個

(1)開啟飛航模式

只要開啟飛航模式,所有通訊系統就會直接關閉,包括3G通信,WIFI,藍牙。這樣雖然是紮紮實實地把WIFI或藍牙關閉,但是也會直接把電信關掉。



(2)進入設定,關掉

第二個方法是點開『設定』APP,點進WIFI,在頁面最上方將WIFI開啟開關關掉。藍牙也是一樣的步驟,但是這樣點,其實還蠻浪費時間。


上面兩種方式雖然都可以直接關掉WIFI和藍牙,但是都有一些些不方便。其實還有一個較方便方法,可以一個步驟就確實關掉WIFI。『Siri』可以幫我們處理這個狀況,只要對著手機喊出『嘿!Siri』關掉WIFI,就可以確實把WIFI關掉。



『rest』門市座落在台北市大安區,針對北市士林區,內湖區,中山區,中正區,萬華區,大同區,無論iPhone/iPad/MacBook/iMac維修,一樣都有到府收件的服務


大安店  
  (02)2721-4803
 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5弄2號1樓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0:00-21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19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永和旗艦  
  (02)8660-0017
 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60號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  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1:00-22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23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
FB臉書:點我私訊 rest 線上諮詢
LINE@生活圈ID:@rest3c(記得要加@唷)點擊加入rest LINE@生活圈
官方網站:rest-3c.com / hocom.tw/5126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