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CARD蘋果信用卡5大特點一次掌握!!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APPLE CARD蘋果信用卡5大特點一次掌握!!

3/26凌晨蘋果發表了一系列的軟體新功能,其中最令人感到訝異的,就是Apple跟高盛銀行合作蘋果信用卡,小編對這張信用卡也是超級好奇,到底這張信用卡有啥特色?



(1)結合Apple Pay,iPhone手機就能申請

『蘋果信用卡Apple Card』藏在Apple Wallet應用程式中,用戶直接使用iPhone就可以申請信用卡(使用者所屬國家有發行),申請流程非常簡化,只要幾分鐘就可以,核准後在iPhone上就可以看到虛擬的Apple Card,以此可以在所有支援Apple Pay的商家消費。

(2)現金回饋最高3%,當日就給,不收年費及海外手續費



Apple表示這張信用卡將改變目前信用卡體驗,其中最讓消費者直接感受的就是『回饋』及『費用』,目前我們使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,大致上都是要下個月才能收到回饋金。而蘋果採用的現金回饋『Daily Cash』,每天直接將現金回饋到帳戶中,可當天使用。最划算的是在實體 Apple Store 或線上網站等蘋果通路消費,有3%現金回饋;在一般支援Apple Pay的商家消費,可獲得2%現金回饋;若是使用 Apple Card 實體卡,只有1%現金回饋。此外,Apple Card不像使用者收取年費,海外消費手續費。逾期未還也不會有額外罰款,但額外的利息累積到未付清餘額。

(3)實時交易視圖,一目了然的支出摘要



蘋果以『更健康的財務生活』為訴求推出這張信用卡,不只上面費用不需要支付以外,更重要的是幫大家管理更健康的財務生活。在iPhone上可以直接查看『容易理解』的實時交易,消費地點,回饋多少現金,累計消費金額等。消費內容將自動彙整成不同編碼,清楚知道消費類別比例,以及與上週消費情況比較。

(4)用戶隱私與消費安全

透過 Apply Pay 使用的特殊安全芯片,蘋果會為每一張 Apple Card 創建一個唯一的卡號,安全儲存。由於使用時就會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和一次性的動態安全碼授權,以此確保每次購買都是安全的。而這些安全和隱私架構不會上傳蘋果資料庫,意即,蘋果不會獲得用戶的信用卡消費記錄,而合作的高盛銀行也承諾,不會將用戶的消費記錄販賣給第三方作為行銷或廣告用途。

(5)極簡設計的實體卡

蘋果有為 Apple Card 設計實體的信用卡,以鈦金屬為本體,沒有奇奇怪怪的圖案或花樣,灰色,左上是蘋果logo,左下是用戶姓名,右邊看得到嵌入的晶片,就這樣。沒有卡片號碼、CVV安全碼、背後簽名等多於資訊,因為這些資訊都在 iPhone 的電子錢包裡了。

目前雖然台灣還不能夠申辦Apple Card,但是小編期待台灣開放的哪一天,因為這將是信用卡一個新個里程碑。

『rest』門市座落在台北市大安區,針對北市士林區,內湖區,中山區,中正區,萬華區,大同區,無論iPhone/iPad/MacBook/iMac維修,一樣都有到府收件的服務

大安店  
  (02)2721-4803
 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5弄2號1樓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0:00-21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19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永和旗艦  
  (02)8660-0017
 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60號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  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1:00-22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23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
FB臉書:點我私訊 rest 線上諮詢
LINE@生活圈ID:@rest3c(記得要加@唷)點擊加入rest LINE@生活圈
官方網站:rest-3c.com / hocom.tw/5126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