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更新後手機就開不了了? 告訴你 IOS刷機的隱藏危機-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維修中心台北手機維修【REST 3C維修中心台北大安店】

IPHONE更新後手機就開不了了? 告訴你 IOS刷機的隱藏危機

iOS12.4正式版推出了,相信很多人迫不及待要更新,然而iPhone更新時,如果手機內部有零件損壞,就有可能讓 iPhone 直接當機、鏡頭無法打開、指紋辨識錯誤、Face ID 無法使用、閃光燈不會閃等情況,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門市每天都會碰到許多更新失敗案例,這其實並不是iOS的錯。

隱性故障導致手機故障

還記得不久之前 iPhone7系列手機,在更新新版 ios之後就導致手機上音頻iC故障,造成無法打電話的問題,或是打了電話完全沒有聲音的情況,讓許多消費者不滿紛紛表示,iOS把他們的手機刷壞了,真的是這樣嗎?

首先如果在更新以前手機功能正常,更新後就無法使用,表示原先的手機狀態已經處在即將損壞,但是在更新過程系統必須重新測試iPhone上的每一個模組,如果該模組早已受損,就會在刷機後造成無法使用的情況,這種情況我們就稱之為隱性故障。

發生時如何解決?

如果你也有出現類似更新後產生的問題,建議你可先嘗試重開機,或是重置所有設定一次,如果還是出現一樣的情況,建議趕緊找信任的維修廠商,幫你做個詳細的檢查

跳出更新時我該更新嗎?


根據rest維修資料庫的數據發現,有95%的使用者,都是直接使用手機更新,並不是透過iTunes來更新。使用手機更新,原本舊版本的資料整個保留,若發生跟新系統造成衝突,就會導致下列的情況。

● 下載血條卡住
● 卡在蘋果開機畫面
● 出現錯誤碼 4000,4013,4012,9 …
如果發生上敘情況時,又沒有事先備份資料,那麼資料幾乎可以說,不見了,使用者常常更新失敗拿著沒有備份的iPhone過來,工程師只能無奈表示資料沒救了! 重要的資料,小編建議還是定期做備份動作。

該怎麼用iTunes更新?

● 使用MFi 認證的傳輸線連接電腦,並開啟 iTunes。  
● 在電腦以及iPhone點選信任此裝置
● 先點選“備份”按鈕,看容量大小時間都不相同
● 備份完成後,再點選“更新” 按鈕,這時候電腦才開始下載韌體檔案
● 完成下載後,系統會開始自動進行更新
● 備份回復舊有資料
● 大功告成
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擁有將近10年的維修經驗,針對iPhone/iPad/MacBook/iMac,都能以5心級的服務來替大家處理。
『rest iPhone維修中心』門市在台北市大安區和新北市永和區,內湖區,南港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北投區,板橋區,中和區,永和區都有到府維修跟到府收件的服務


rest最貼心的維修站,您的第一選擇
iPhone  iPad  iMac  MacBook 全系列產品維修

大安店  
  (02)2721-4803
 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5弄2號1樓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0:00-21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19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永和旗艦  
  (02)8660-0017
 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60號(點擊連結google地圖)
  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1:00-22:00 / 週六、週日 11:00-23:00(國定假日休假依公告為主)



FB臉書:點我私訊 rest 線上諮詢
LINE@生活圈ID:@rest3c(記得要加@唷)點擊加入rest LINE@生活圈
官方網站:rest-3c.com / hocom.tw/5126

台北大安店

永和旗艦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
專業親切服務,iPhone泡水歡迎來電洽詢。快速、專業、熱心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體驗。iPhone維修網友熱情推薦!給您安心專業的品質保證,透明化維修,iPhone面板破裂,透明化維修,讓您維修好便利!iPhone維修提供優質又合理的維修價格,維修品質好、維修價格好親民、iPhone維修手機速度快、服務佳!